【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jtj/2023-00048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2-10-12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举行“同心助学——乡村教育振兴”公益捐赠启动仪式  
穆棱市举行“同心助学——乡村教育振兴”公益捐赠启动仪式
2022-10-12  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10月11日“同心助学--乡村教育振兴”公益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穆棱市政府会议室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晓野出席启动仪式并致欢迎词,市政府副市长于玲玲主持启动仪式。明日之星公益基金会助学部部长吕建伟、项目部部长李佳文、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晓峰、牡丹江市委统战部民族事业科科长关名航、市教育体育局局长穆琳及我市各受捐赠学校党组织书记、校长参加启动仪式。

“同心助学--乡村教育振兴”捐赠活动是农工民主党中央联合明日之星公益基金会在我市开展的爱心助教公益活动。此次公益捐赠活动,为我市26所中小学捐赠“创客空间”、青少年心理健康小屋、心理健康辅导室配套系统、教学云资源软件、家校共育系统等价值92万元的设备和资源。将有力推动我市教育信息化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教育福利。

穆棱市“同心助学--乡村教育振兴”公益捐赠活动启动仪式

明日之星公益基金会向市教体局捐赠公益资金

捐赠活动启动仪式与会领导合影

 

 

来源: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撰稿:刘伟

校对:王莹

一审:刘伟

二审:王莹

三审:袁孝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