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wjj/2023-00034
  • 分 类:  卫生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2-06-01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开展第35个“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穆棱市开展第35个“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06-01  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为普及烟草对健康和环境的危害,增强群众控烟意识,促进全民健康。5月31日,市卫健局组织市疾控中心、市便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益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中联星光广场开展了“烟草威胁环境”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广大群众耐心讲解烟草对环境的危害、吸烟对孕妇和胎儿的影响、与吸烟相关的疾病等内容,使广大人民群众对烟草的危害有了更深的了解。

本次活动共发放控烟知识宣传资料2500余份,宣传品550个。与此同时,各基层医疗机构结合自身特点,走进社区、学校、街头开展了形式各样的控烟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抖音快手、电子字幕,黑板报、宣传栏等载体和举办主题讲座进行宣教,为主题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的开展促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控烟的重要性,提高居民控烟意识,倡导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为推动健康穆棱行动-控烟目标的实现和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