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wjj/2023-00033
  • 分 类:  妇女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2-07-01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妇幼保健院到下城子开展“七一”活动  
穆棱市妇幼保健院到下城子开展“七一”活动
2022-07-01  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6月29日,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穆棱市妇幼保健院为保障企业女职工的健康权益,进一步深化“服务能力作风建设”的提升,特组织专家医疗队深入到下城子“企业之家”、鸿鑫智能服装有限公司开展“两癌筛查、国孕优项目、三查”等项服务 。 专家们现场讲解公卫项目的重要性和妇女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断、治疗,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耐心解答职工提出的问题。

活动现场热烈,群众积极参与,很大程度的提升了企业女职工对“公卫项目”的认识及自我保健意识,帮助职工了解自身的身体状况,做到无病早防范,有病早治疗。对保障最基层女职工的生命健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500余份,两癌筛查210人,国孕优体检58人,发放安全套400只,提供咨询73人。妇幼保健院用责任和真心为企业职工健康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为党的101个生日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