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wjj/2023-00030
  • 分 类:  卫生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2-08-26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打击医疗乱象 护航人民健康  
打击医疗乱象 护航人民健康
2022-08-26  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为净化医疗市场环境,有效打击和整治医疗乱象,促进行业规范有序发展。8月25日,市卫健局组织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便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益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八面通镇卫生院等单位在中联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标语、印发科普读物、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了法律知识和医疗乱象带来的危害。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宣传册200余份,宣传袋300余份,悬挂条幅1份 ,印制宣传画50份,出动车辆5次。其它乡镇卫生院和二级医疗机构通过LED屏滚动播放、板报、微信公众号等喜闻乐见的方式同步开展了宣传活动。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整治医疗市场乱象的知晓率,同时对非法行医者起到震慑作用,营造了全社会齐抓共管和严厉整治医疗乱象的高压态势和宣传氛围,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来源: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疾控股

撰稿:郑晶

校对:韩月龙

一审:王巍

二审:宋佳

三审:王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