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wjj/2023-00025
  • 分 类:  卫生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3-01-12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传承爱卫新风·欢度健康佳节”冬季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穆棱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传承爱卫新风·欢度健康佳节”冬季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3-01-12  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健康向上的社会氛围,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和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共建共享文明祥和节日,穆棱市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同步开展“共建洁净家园·共享健康佳节”冬季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各单位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健康教育宣传栏、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健康知识宣传,引导群众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特殊时期保持良好生活习惯和健康心理心态,均衡饮食、适量运动、规律休息,尽量少出门、少串门、不聚集、勤防护。深入宣传“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推动科学理性认识新型冠状病毒和疫苗接种,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下一步,穆棱市卫生健康局将坚持服务为民、服务惠民理念,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目标,全面掀起“冬季爱国卫生运动”热潮,形成了“全面动员、全民参与、全城推进”的局面。

来源: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党群办

撰稿:王巍

校对:李志鹏

一审:王巍

二审:宋佳

三审:王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