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信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信用穆棱-- 信用动态-- 正文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执法大队开展亚麻行业专项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5-08        文章来源: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精神,强化安全风险意识,坚持防范化解重特大安全风险、遏制重特大事故,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和稳定环境。5月6日至7日,穆棱市应急管理局执法大队依据年度执法工作计划,对我市金泰恒亚麻纺织有限公司、红豆杉亚麻纺织有限公司等5家亚麻纺织企业进行安全执法闭环检查。

检查组针对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通过查阅安全资料与现场检查等方式,对3月23日至25日期间执法检查下发的整改指令进行闭环检查。检查发现各企业均已完成整改工作,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继续加强安全自检自查工作,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防重于治,扎实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