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信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信用穆棱-- 信用动态-- 正文
穆棱市工信局开展诚信龙江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文章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推动全省经济全面恢复增长若干政策措施》的决策部署,市工信局积极响应市消费者协会号召,开展诚信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工信局通过设立展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宣传海报及现场讲解等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手段,详细向广大企业宣传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黑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引导各类市场主体在我市逐步形成以诚促商、以信兴业的良好环境。

下一步,市工信(商务)局将继续进一步拓展工作维度,积极对企业开展送法律送服务工作,提高企业诚信意识,帮助企业落实好保护消费者权益的主体责任;通过多方参与、社会共治,建设更加和谐的消费关系,进一步提振我市市场消费信心。

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撰稿:刘禹舜

校对:李美霖

一审:高丽华

二审:吴国新

三审:王颖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