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信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信用穆棱-- 信用动态-- 正文
穆棱市和平社区积极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1        文章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浏览:

为进一步发挥诚信文化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合力打造“诚信龙江”品牌,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加强社区居民的诚信教育,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区风气。5月11日,穆棱市和平社区积极开展了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电子宣传展示屏、发放诚信宣传单、志愿者讲解等形式,向广大居民讲解了诚信教育的重要性,引导居民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好居民,倡导居民增强诚信意识,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进一步在社区形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社区道德风尚,为构建诚信社会贡献应尽之力。

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撰稿:刘志波

校对:李美霖

一审:高丽华

二审:吴国新

三审:王颖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