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信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信用穆棱-- 信用动态-- 正文
穆棱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参加省厅信用评级培训争创信用交通城市
发布时间:2023-05-29        文章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浏览:

为持续深化我市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全面提升交通运输行业现代化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争创“信用交通城市”,4月23日至26日,穆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派遣5名执法人员参加省交通运输厅举办的全省道路运输行业信用评级工作培训班。

培训主要学习了《黑龙江省道路运输经营者信用评价实施办法》《黑龙江省道路运输经营者信用评价实施办法》《黑龙江省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者信用评价实施细则》《黑龙江省道路货运企业信用评价实施细则》《黑龙江省机动车维修企业信用评价实施细则》《黑龙江省出租汽车信用评价实施细则》《黑龙江省城市公共汽电车客运经营者信用评价标准及实施细则》《黑龙江省道路营运车辆驾驶人信用评价实施细则》以及黑龙江省道路运输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的操作流程等内容。

此次培训以“构建新型监管机制,系统推进交通运输信用管理工作”为主题全面介绍了全省交通信用体系建设总体框架、发展成效、主要做法,明确了全省交通信用工作的发展思路和重点实施任务。下一步,穆棱市交通运输局将围绕培训内容认真梳理,自我评估、查漏补缺,积极谋划、主动创新,努力打造信用交通品牌。

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撰稿:王英杰

校对:李美霖

一审:高丽华

二审:吴国新

三审:王颖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