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信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信用穆棱-- 信用动态-- 正文
穆棱市教体局开展“诚信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30        文章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浏览:

近日,市农拥幼教中心组织开展“诚信进校园”宣传活动,引导广大教师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祖国培养更多国家栋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活动中,教师们结合成语故事,引导学生了解诚信的含义,同时列举当下学校、家庭、社会中存在的不诚信现象及可能造成的信任危机等,让同学们常思自己的一言一行,知道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懂得了只有诚信,才能赢得别人的信任。同时向同学们发出倡议,时刻与诚信为伴,争当“知诚信、讲诚信、守诚信”好学生、好孩子和好公民。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明白了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美德,进一步教育引导了学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在家做一个诚信的好孩子,在学校做一个诚信的好学生,在社会做一个诚信的好公民。

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撰稿:李志强

校对:李美霖

一审:高丽华

二审:吴国新

三审:王颖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