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信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信用穆棱-- 信用动态-- 正文
穆棱市八面通镇政府积极开展诚信进市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        文章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提升社会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市场环境,穆棱市八面通镇团委与经济办共同开展了诚信进市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分别走向广场、市场向经营者发放诚信宣传单并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了诚信相关知识。此外工作人员还就市场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让经营者认识到维护市场稳定的重要性,深入了解了破坏市场经营的具体行为以及应该承担的法律责任,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500余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经营者的诚信经营意识,营造了“诚信高于一切,诚信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下一步,八面通镇综治中心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宣传活动,不断提高经营者参与诚信建设的责任感及使命感。

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撰稿:王婧婕

校对:李美霖

一审:高丽华

二审:吴国新

三审:王颖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