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信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信用穆棱-- 信用动态-- 正文
穆棱市营商局积极开展诚信龙江进机关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0        文章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浏览:

4月18日,省营商局开展了2023年度第四期“营商环境大讲堂”培训会议,我局在分会场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参加培训,并借此积极开展了诚信龙江进机关宣传活动。

本次培训课以“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全面服务龙江高质量发展”为题,分别从四个大方面、十七个小方面详细讲解了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意义、成就、主要内容等,帮助干部职工加深了对诚信以及整个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认识和理解。

课后营商局领导强调,营商干部要进一步提高道德水准,带头树立诚实守信意识,弘扬社会新风,为建设守法守信、高效廉洁的干部队伍奠定基础,为构建文明社会、诚信社会奉献出一份力量。

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撰稿:李美霖

校对:高丽华

一审:高丽华

二审:吴国新

三审:王颖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