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信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信用穆棱-- 信用动态-- 正文
穆棱市营商局积极开展诚信龙江进大厅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文章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消费维权法律知识水平,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营造安全放心的诚信消费环境,助力穆棱市经济发展。3月15日,穆棱市营商局在人民办事中心一楼大厅,组织开展了以“诚信护航、聚力3·15”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营商局工作人员通过向办事群众发放宣传单的方式,详细向群众讲解了当遇到消费侵权时如何通过协商解决、投诉调解、行政申诉三种途径进行维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维权意识,使群众意识到当自身权益受到侵害时,不再一味忍气吞声,自认倒霉,而是勇敢的站出来运用法律手段为自己讨回公道,做自身合法权益的“守护者”。

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撰稿:李美霖

校对:高丽华

一审:邢艺馨

二审:吴国新

三审:王颖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