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信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信用穆棱-- 信用动态-- 正文
穆棱市穆棱镇政府积极开展“诚信进机关”学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文章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浏览:

为进一步在穆棱镇政府营造“诚信光荣”的良好氛围,着力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穆棱镇政府积极开展“诚信进机关”学习周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观看诚信事迹和诚信模范视频《诚信杂货铺》,感召和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诚信观,自觉践行“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宗旨。同时,穆棱镇政府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编写了“穆棱镇诚信倡议书”,向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倡议:认真遵守职业道德、社会公德、思想品德和家庭美德,树立个人诚信形象、倡导良好社会风尚、共建和谐诚信文化。

通过本次宣传学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营造了健康文明的乡镇环境,推动乡镇文明健康可持续发展。

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撰稿:王莹

校对:李美霖

一审:高丽华

二审:吴国新

三审:王颖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