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信用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信用穆棱-- 信用动态-- 正文
穆棱市马桥河镇人民政府积极开展诚信进企业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文章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浏览: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诚信公民道德基石作用,营造“人人讲诚信,文明我先行”的良好社会氛围,加强行业监管,促进企业诚信经营。近期,马桥河镇人民政府积极开展了诚信进企业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讲解诚信经营、服务承诺等方式向企业宣传了诚信经营的必要性和失信的危害,引导企业树立诚信为本的思想观念,明确诚信不仅是一种道德要求,更是现代企业的一个黄金原则,是企业无形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应增强信誉意识、服务意识,形成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服务社会的职业道德风尚。

通过本次活动,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让企业更加了解了诚信的重要性,对进一步推进我镇良好的营商环境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穆棱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撰稿:刘岩

校对:李美霖

一审:高丽华

二审:吴国新

三审:王颖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