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产品质量
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活动进老年活动中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0        文章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按照“食安龙江百日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为增强公众保健食品安全意识,树立正确的保健食品消费观念,引导老年人良好的保健食品消费。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穆棱市老年活动中心,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活动,30余名老年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通过播放老年消费教育宣传视频、举实例,让在场的老年朋友深刻认识到保健产品欺诈和虚假宣传带来的危害,了解如何正确认识保健食品蓝帽标识、如何正确选购保健食品、保健食品不能代替药品,如何正确维权等相关知识,并仔细讲解了部分保健食品可以声称的保健功能以及常见的虚假宣传表述,让在座的老年朋友对防范欺诈和虚假宣传有了充分认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保健食品的认知水平和辨别能力,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得到了老年朋友的一致好评。

现场发放了致广大老年朋友的一封信宣传单50余份,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十大骗术揭示宣传画50余份,宣传手册50余份,真正达到了“有声有色有效”的宣传效果。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