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产品质量
市委常委、副市长贾大鹏检查指导节前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        文章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五一”将至,为确保广大群众度过愉快、祥和的假期,近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贾大鹏对耀天燃气公司、博远燃气公司、傲矫龙超市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市场监督管理局、住建局、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耀天燃气公司及博远燃气公司,贾大鹏重点检查了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使用登记、定期检验、作业人员持证上岗、隐患排查治理情况,以及应急演练开展和应急措施落实等情况。贾市长叮嘱企业负责人:燃气安全关系民生、关系千家万户,一定要高度重视,要树牢底线思维,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措施,严格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燃气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在人流量大的傲矫龙超市,贾市长重点检查电梯日常管理工作,对电梯检验情况、维保情况、应急救援预案等方面进行检查。要求商场安全员始终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电梯维护保养,排查消除设备隐患,提升事故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人民群众安全。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