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食品药品
我市五部门联合集中整顿“小饭桌”
发布时间:2022-11-10        文章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联合教育局、公安局、卫健委、消防大队五部门深入全市35家小饭桌,对市场主体疫情防控管理、食品安全、卫生、消防等工作进行了联合大检查行动。

本次联合大排查中,各部门各司其责针对餐具消毒、寝室标识、用电安全、燃气安全、消防安全等不合格问题提出限期整改和整改意见,力求彻底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各部门还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将小饭桌学生作为校园安全管理和事故防范重点人员,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进行安全教育,与从业人员签订安全管理责任书,强化安全责任,加强安全防范,多方面形成关注食宿学生安全管理的良好氛围。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撰稿:侯研艳

校对:徐振宇

一审:侯研艳

二审:徐振宇

三审:公丕良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