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食品药品
加大食品抽检力度,为人民群众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10-14        文章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为规范市场秩序,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切实保障下城子镇人民群众饮食安全,下城子市场监督管理分局执法人员到辖区商超、餐饮服务单位、学校食堂、校园周边等场所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专项抽检工作。

此次监督抽检按法定程序和食品安全标准等规定组织食品抽样、检验,以随机抽样为主,抽取了市场上销售的22大类食品,覆盖辖区内餐饮服务单位、超市、现场制售等重点生产、经营场所。主要对象是公众关注率高、问题多发易发的重点品种、重点区域,以食用农产品、粮食加工品、普通食品、餐饮食品为抽检重点,强化高风险食品安全抽检,增强监督抽检工作的靶向性和精准度。

此次抽检出动执法人员40人次,抽取辖区内3家学校食堂,13家食品销售,其中4家为校园周边食品销售,2家餐饮服务,1家现场制售,完成食品安全监督抽检78批次。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撰稿:刘文娜

校对:王新国

一审:刘文娜

二审:徐振宇

三审:公丕良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