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安全生产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聘请省专家对辖区重点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15        文章来源: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

为进一步强化我市辖区重点企业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巩固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成效,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市应急局聘请省专家为辖区重点企业“会诊把脉”,确保辖区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步向好。

3月11日至12日,省专家对黑龙江红豆杉亚麻纺织有限公司、穆棱市金泰恒亚麻纺织有限公司、穆棱市龙穆雅品亚麻纺织有限公司、穆棱市新凌亚麻纺织有限公司、穆棱市天恒亚麻纺织有限公司的除尘系统、车间用电、原料库房、危险化学品使用及安全生产内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和指导。一方面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档案资料是否规范完整,另一方面对生产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彻底排查,并针对企业安全生产的运行情况、标准化和“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情况、企业员工教育培训情况等方面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及部分一线员工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同时要求企业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要马上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要制定整改计划和措施按期整改。

通过检查指导,有效促进企业认真落实隐患排查整改,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有效管控风险,从源头防范事故,保障企业生产安全运行。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