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安全生产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持续深入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3-04-11        文章来源: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

为切实加强我市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有效消除生产安全事故隐患。穆棱市应急管理局深入穆棱市九泰农业生产资料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其经营(零售)许可证、营业执照,检查商家是否存在销售“三无”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行为,烟花爆竹堆放是否符合要求,烟花爆竹流向信息记录是否符合要求;安全警示标识是否健全,灭火器配备是否符合要求,同时还对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安全教育培训考核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共发现隐患问题4处,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同时督促指导被检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扎实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坚决杜绝事故发生。

下一步,穆棱市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力度,推动烟花爆竹经营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以赴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撰稿:孙志超

校对:王晓宇

一审:刘丽

二审:邱立军

三审:马英奎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