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安全生产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全市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13        文章来源: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

 

 

 

 

为贯彻落实《牡丹江市化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行业领域“迎二十大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10月11日,穆棱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危险化学品监察股工作人员对穆棱市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物资供应站加油站、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牡丹江销售分公司穆棱经营部河西加油站、穆棱市耀辉物资有限公司光义加油站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加油站罐区、加油区、卸油区、配电室等重点部位、安全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和安全操作规程,查看了日常安全巡查记录、员工教育培训档案、应急救援预案及演练等方面内容,详细了解了加油站隐患排查治理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下达了责令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结合检查结果,检查人员强调要高度重视季节因素对安全生产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针对风险隐患进行全面分析和评估,重点查找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要强化整改落实,堵塞安全漏洞,切实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最大限度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来源: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撰稿:李慧颖

校对:王晓宇

一审:刘  丽

二审:邱立军

三审:马英奎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