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安全生产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行业领域“迎二十大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02        文章来源: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全市化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医药行业领域“迎二十大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帮助企业查找隐患,避免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9月1日,穆棱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邱立军带领危化股工作人员一行三人对中石油南环加油站、穆棱市林业宏盛加油站开展了执法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加油站罐区积水是否及时处理、卸油口是否上锁、消防设施是否齐备有效、监控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等重要部位及设备设施进行细致检查,详细询问了主要负责人隐患排查治理及教育培训情况,并检查了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及培训记录等。对照检查清单,检查组将发现的问题形成责令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完成。

通过检查组的安全检查,帮助企业查找隐患,督促企业立即整改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来源: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撰稿:李慧颖

校对:王晓宇

一审:刘 丽

二审:邱立军

三审:马英奎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