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稳岗就业
“就地过年”树新风---致穆棱务工人员倡议书(2021年1月)
发布时间:2021-01-04        文章来源:穆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

属年岁尾,牛年将至,春节是中华民族万家团圆的传统佳节,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留在就业地过年,看似无情的拒绝,实际上是亲人间最好的关心。春节期间人设民政总工会,妇联等部门联合推出“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为您送去穆棱这座城市的关心与关爱,平日里你们辛勤工作,甚至无暇欣赏自己用双手点亮的城市,现在您可以利用留在工作地过春节的时间,看看身边的风景,品品特色小吃,或者充充电加加油,衷心祝愿广大务工人员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穆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4日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