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稳岗就业
开展“暖心助航、就创青春”主题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文章来源:穆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

2021年10月17日,以“暖心助航、就创青春”为主题的2021年穆棱市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在八面通镇集市举行。

此次活动,由穆棱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旨在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用工就业平台,畅通高校毕业生就地就近就业的渠道,让企业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各类人才。

招聘会现场,穆棱市子乔家具有限公司、科冕木业有限公司、瑞丰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70个,发放就业招聘宣传单320余份。此次招聘会获得了社会上广泛关注。

通过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对于高校毕业生来说帮助巨大,大学生不在用东奔西跑的找工作,可以在家乡就地找到自己喜欢的企业及岗位。同时也加强了政策力度鼓励高校毕业生回乡,增加了就业机会。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