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市医保局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文章来源:穆棱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

为进一步学习红色革命故事,传承红色精神。市医保局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组织30余名干部到孤榆树东北抗联密营教育基地和民主联军重炮三团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观看革命文物、历史档案等,全体干部在孤榆树东北抗联密营教育基地重温了抗日联军艰苦斗争历程。深刻了解了东北野战军重炮团先辈们的英雄业绩和献身精神。全局所有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铿锵豪迈的誓言使每一位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红色精神,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全力做好医保为民工作,推动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穆棱市医疗保障局

撰稿:杨慧

校对:孙志鹏

一审:杨慧

二审:孙志鹏

三审:孙延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