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提升卫生监督能力 筑牢蓝盾监督网底——市卫健局开展卫生监督协管工作暨实践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14        文章来源: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体系建设,提升卫生健康监督协管巡查技能、业务水平和法律意识。6月13日,市卫健局组织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卫生监督协管工作暨实践技能培训。培训会由监督执法局局长吴云卿主持,市卫健局副局长于桂忠参加会议,全市各基层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卫生监督协管员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吴云卿对2022年全市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通过列举典型案例,对非法行医、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协管巡查、学校卫生协管、公共场所卫生协管、职业健康管理、卫生健康监督协管服务等进行详细讲解和现场答疑;主讲人详细讲解了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流程和黑龙江省职业卫生培训小程序操作流程。

会上,于桂忠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对卫生健康监督协管工作职责、范畴、要求、程序等方面与参会人员再次详细解析,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基层卫生健康监督协管队伍的建设,要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实提升卫生监督协管人员的服务效能,维护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