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副市长赵岩检查我市中小学和体育场馆春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8        文章来源: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浏览:

2021年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2月5日,副市长赵岩到市第一中学、市第五中学、民主小学、市奥体公园、市门球馆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市教育体育局长穆琳、副局长袁孝彦陪同检查。

赵岩副市长每到一处都与各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师生流动情况及安全保卫、消防安全等情况,对学校和体育场馆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赵岩副市长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值班巡查等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市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更趋严峻复杂,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冬春季各项防控工作。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