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市召开2021年教育体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0        文章来源: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浏览:

 3月10日上午,穆棱市2021年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在穆棱市第三小学二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赵岩、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各股室股长、市直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乡镇中心校校长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教体局副局长丁元武主持。

会上市民主小学、市教育中心幼儿园、市第三中学、穆棱林业中心小学、市职教中心学校、市特殊教育学校、市第一中学七所学校做了经验交流。市政府副市长赵岩代表市委、市政府发表了重要讲话。市政府副市长赵岩深刻分析了当前我市教育面临的新形式、新目标、新要求,就如何做好教育体育工作,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如何把握工作重点,提升教育高质量发展再增新活力;如何科学谋划,勇于担当,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等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教育工作者能明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奋力开创新时代穆棱教育工作新局面,为建设龙江高质量发展的县域标杆而努力。

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穆琳分别从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十三五”及2020年我市教育体育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对2021年我市教育体育工作做了全面安排。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穆琳提出:我们要紧紧围绕穆棱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实施“五大工程”,建设群众满意的幸福教育总体目标为主线,着眼未来,扎实推进各类教育协调快速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要认真学习、领会市政府副市长赵岩和教体局长穆琳的工作报告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全身心把重任担当好、落实好,奋力和推动穆棱教育体育事业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