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村振兴
关于穆棱市2022年脱贫人口稳岗就业交通补助、生产奖补发放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01        文章来源:乡村振兴局        浏览:

根据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黑龙江省财政厅、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和黑龙江省兴村振兴局,黑人社发[2021]16号《关于加强就业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和黑龙江省乡村振兴局、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黑龙江省教育厅,黑乡振联[2022]4号。《关于做好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及“雨露计划+”就业促进行动工作通知》通知要求,经村申报、镇审核以下人员符合交通补助、生产奖补的发放。现给予公示8月1日至7日,名单附后。

受理部门:穆棱市乡村振兴局

监督电话:0453-3123001

电子邮箱:mlsfpb@163.com

通讯地址:穆棱市八面通镇长征路243号

穆棱市乡村振兴局

2022年8月1日

来源:穆棱市乡村振兴局

撰稿:刘修泉

校对:贾雨蛟

一审:刘修泉

二审:时淑杰

三审:王玉群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