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乡村振兴
东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专家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废弃菌渣综合利用
发布时间:2022-07-29        文章来源: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浏览:

为探索循环农业和环境保护的有效技术路径,加强黑木耳废弃物的综合利用,7月27日,在农技推广中心主任高春艳、李宜江的陪同下,东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专家周东兴,辽宁恒润农业有限公司李刚总经理到我市下城子镇悬羊村食用菌农民合作社实地调研我市废弃菌渣腐熟沤肥以及废弃菌渣肥料化利用途径,对废弃菌渣综合利用提质增效提出科学指导意见。调研中,专家对我市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全力推进废弃菌渣综合利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废弃菌渣综合利用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今后进一步加大宣传,继续做好技术创新,将废弃菌渣综合利用工作抓实抓细抓好抓出成效,以推进现代农业绿色发展,资源有效利用,促进黑木耳产业持续、健康、高效发展。

来源:穆棱市农业农村局

撰稿:张竞玉

校对:高春艳

一审:李宜江

二审:时淑杰

三审:王玉群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