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zjj/2021-00014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18-08-07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牡丹江市委督察组对我市危房改造工作开展督查  
牡丹江市委督察组对我市危房改造工作开展督查
2018-08-07  穆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8月6日,根据牡丹江市委主要领导在《2018年全市贫困户危房改造和饮水安全提升进展情况报告》上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牡丹江市委督查室与牡丹江市建设局对我市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开展实地督查。督察组由牡丹江市委督察组负责人沈明坤带队,穆棱市副市长都业宁、市住建局局长李俊刚、市住建局村镇股主任张国明陪同。

本次督查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入户抽查、现场总结的方式进行。督查组听取了都业宁的工作汇报,查看了我市危房改造工作台帐、住房安全鉴定报告等相关材料,并抽查了穆棱镇、下城子镇、马桥河镇共12户农村危房改造户,经走访问询贫困户户,督查组全面掌握了我市贫困户危房改造房屋建设、资金补助等方面的情况。

督察组对我市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本项工作,政策落实到位,施工质量高,工作成效明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