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zjj/2021-00014
  • 分 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 发布机构:  穆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3-02-22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已于2021年顺利完成  
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已于2021年顺利完成
2023-02-22  穆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穆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1年度重点民生工程,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2021年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共14个小区,楼栋18幢,建筑面积7.05万平方米,共分为六个标段,惠及781户。自五月开工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各专项部门通力配合,在保证施工质量安全的前提下,于2021年9月末按时完成改造工作。

改造工作完成后,小区环境焕然一新,补齐了老旧小区配套设施的短板、改善了居住环境质量,小区居民满意舒心。在整个建设周期小区居民都能与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进行有效沟通。为此,居民代表特意送来了锦旗与感谢信,感谢所有工作人员对老旧小区工作所作出的努力,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让群众看到了变化,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体现了工作人员与群众之间的鱼水之情,也为今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增添了动力。

来源:穆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撰稿:董  萌

校对:孙玉玲

一审:秦泗滨

二审:曾繁伟

三审:李超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