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fgj/2020-00017
  • 分 类:  重大项目建设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发展和改革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0-11-27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市委书记贺业方深入我市各项目单位调研“百大项目”建设情况  
市委书记贺业方深入我市各项目单位调研“百大项目”建设情况
2020-11-27  穆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1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贺业方,深入各项目单位实地调研省市“百大项目”进展情况,市委常委刘学凯、戴志军,市发改局局长张靖、市工信局局长巩艳梅、经开区主任李习君等人陪同。

当日,贺业方书记先后实地踏查城区了城区小微企业园、卫生材料生产建设项目、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亚麻产业园项目、中穆沙棘饮品项目、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南洋煤炭、华盛木业、新奇特彩印项目、茂源基材等。与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技术工艺流程、整体发展规划和未来发展前景以及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并提出各在建项目要抓住最后期间完成室内施工装修和设备安装调试、实现投产运营,投产项目要保持好稳产、增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