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专栏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正文
穆棱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7        文章来源:穆棱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

耕地保护关系着14亿人的口粮问题,绝不能有半点闪失。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通知要求,以“零容忍”态度和坚决遏制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行为的决心,在全市范围扎实开展了“八不准”宣传活动。

本阶段宣传以乡(镇)政府为宣传主体,自然资源局(所)配合。首先是在各乡(镇)主要街道悬挂条幅,在各乡(镇)及村屯公告栏处张贴宣传海报。二是各乡(镇)印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海报在人员密集地区进行发放宣传。三是充分利用新技术和新媒体等力量进行广泛宣传,分别通过在穆棱市电视台每天新闻后插播“八不准”主题宣传漫画、视频,在穆棱市政府网站设立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宣传专栏,在“穆棱马小乐”政府微信公众号及穆棱市自然资源局微信公众号上播放“八不准”宣传漫画和海报等。

通过本次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宣传工作,使广大群众提高了政策知晓率,使群众充分认识耕地保护、坚守耕地红线的重要意义,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和氛围。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_clip_image-8457.png

说明: G:\文字表格\照片\2020年\11.05穆棱镇乱占耕地宣传\微信图片_2020110614424715.jpg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