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专栏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正文
穆棱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各乡(镇)摸排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文章来源:穆棱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

10月12日,穆棱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市农房办),在穆棱市自然资源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穆棱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摸排工作培训会。各乡(镇)工作联络员、信息管理员、填报员、审核员及外业摸排工作人员等47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由穆棱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张凤山同志就摸排工作重点问题讲了三点要求。农房办副主任董立群就摸排的程序、软件的注册、安装、表格的填报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后各乡(镇)政府分别对本部门的具体工作人员进行安排部署及培训,现各乡(镇)已全部启动摸排工作。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