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sjj/2022-00043
  • 分 类:  审计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审计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2-10-19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市审计局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会商会议  
市审计局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会商会议
2022-10-19  穆棱市审计局

近日,穆棱市审计局党组与驻局纪检监察组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会商会议,这次会议是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把思想认识转化到工作落实和问题整改的实际行动。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子续、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凌云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次会商商定事项整改落实情况、市审计局党组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上次会商商定事项整改落实情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个人汇报发言。与会人员就重要问题、改进措施、协作配合等方面进行交流研商。

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子续同志表示将全盘认领此次会商会议发现的问题,认真查找原因,结合工作实际,分析梳理、认真剖析,明确今后整改方向并及时整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强化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改落实、完善制度机制、推动各项工作为原则,以全面提升穆棱市审计局各项工作为目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特别在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强化作风建设方面找差距、摆不足,结合“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纳入四个体系建设,坚决落实整改工作,真正把通报问题和工作建议转化为提升各项工作的动力。

来源:穆棱市审计局办公室

撰稿:席怀泽

校对:吴君岩

一审:席怀泽

二审:宿艳霞

三审:张新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