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sjj/2022-00041
  • 分 类:  审计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审计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2-09-28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审计局参加“金审工程”三期建设项目视频培训会  
穆棱市审计局参加“金审工程”三期建设项目视频培训会
2022-09-28  穆棱市审计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审计厅关于金审工程三期项目建设要求,加快推进项目系统的部署应用,穆棱市审计局组织相关人员于9月28日上午参加了省审计厅组织召开的金审三期建设项目终端部署视频培训会。

推进会上,黑龙江省审计厅数据审计保障中心的技术人员介绍了“金审工程”三期项目的部署情况,分析总结在部署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及解决途径。会议强调,“金审工程”三期项目的全面推进,需要各级审计机关的积极配合,并提出了以下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认真谋划;二是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三是真试真用,确保实效。

通过此次推进会,审计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金审工程”三期项目的认识,为我局加快部署应用“金审工程”三期项目系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我局将按照上级审计机关的部署要求,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金审工程”三期项目落实落地。

来源:穆棱市审计局办公室

撰稿:席怀泽

校对:吴君岩

一审:席怀泽

二审:宿艳霞

三审:张新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