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通知公告
穆棱市青年联合会换届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12        文章来源:团市委        浏览:

根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章程》规定,穆棱市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任期届满。经共青团穆棱市委员会和穆棱市青年联合会研究,拟定于2018年下半年召开穆棱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现面向社会公开接受单位团体推荐和优秀青年自荐(原第二届委员也需自荐)。

穆棱市青年联合会是各族各界青年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近年来,穆棱市青联坚持为社会服务、为青年服务、为委员服务的基本方针,发挥自身人才智力优势,组织和动员广大青联委员积极投身穆棱经济建设,同时青联在培养、举荐、宣传青年人才等方面也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穆棱市青联委员人选条件:

1、承认《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章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支持祖国统一大业;

2、遵纪守法,思想品德好,热心公益事业;

3、积极投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业绩突出,在所在区域或行业中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较大的影响力;

4、热爱青联组织,热心青联事业,关心支持共青团、青少年工作;

5、年龄不超过40周岁;连任委员年龄不超过45周岁。

如果您热心青联事业,符合以上条件,且有意推荐的单位或个人请与市青联秘书处电话联系并将相关推荐材料发送至市青联秘书处邮箱,我们将从中择优选拔穆棱市青联第三届委员。

青联换届,诚聚八方英才,齐商青年大计,共展时代风采!穆棱市青联欢迎社会各界优秀青年踊跃报名!

联系人:窦甜甜 赵雨薇

电话:0453—3182324

邮箱:mltsw01@126.com

穆棱市青年联合会

2018年6月12日

附件【穆棱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推荐基本情况汇总表.xlsx】已下载次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