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通知公告
“重走长征路”军旅体验交友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07        文章来源:团市委        浏览:

为了更好地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的职能,提高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联合边防部队开展“重走长征路”军旅体验交友活动,特制定本方案。

一、活动目标

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通过军营体验活动,开展青年爱国主义教育,增强青年爱国情怀。同时通过活动搭建单身青年交友联谊平台,拓宽青年沟通交流渠道,打造青年交友“靠谱的朋友圈”。

二、活动主题

“青春相约 缘聚边防”—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军旅体验交友活动

三、活动时间和地点

9月11日(周日),活动地点在九连营地。

四、活动形式

以小队为单位,共5个小队,组织军营体验和娱乐活动,增加团队合作意识。

五、活动内容

1、参观军旅生活:由九连负责人带领全部青年参观九连,学习军事内务(参观营地、娱乐场、地下掩体)。其中开展叠军被比赛,本组的军官负责教市直青年叠军被,每组选出两名代表参加比赛。

2、军事训练:通过队列动作训练和拓展训练让全体青年体验长征的艰难困苦,为军事体验做热身准备。选5名优秀军官做教官,负责训练队员。

3、军事体验:在军事基地做军事演练。五组通过协作、比赛的形式,全体队员最先完成训练目标的为胜利队伍。

4、国防教育:观看长征历史的教育片,让青年了解长征期间的光辉历程,并走进技术区参观武器装备,增长军事知识,感受军威国威。

5、文艺活动:

(1)真人CS对战;

(2)画画传递猜词;

(3)踩气球;

(4)撕名牌大战;

(5)三分钟相亲。

六、参与方式

1、报名对象:年龄在22-35周岁的未婚单身男女。

2、报名条件:报名人员需具有稳定工作。

3、报名方式报名者免收一切费用。个人报名请登录http://tsw.muling.gov.cn/info/1008/1326.htm点击下载填写相应表格,并将纸质版材料上交于团市委办公室。

4、报名时间:首批报名时间截止到2016年9月9日

5、报名地址:团市委办公室 联系电话:0453-3182324

七、有关事宜

1、军营体验交友活动是一项惠及广大青年的大型公益活动,对增强青年爱国主义情怀、解决青年婚姻、弘扬文明新风、构建幸福穆棱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各级团组织积极参与,高度重视和支持本次活动,确定专人负责。

2、报名者所提供的信息必须确保其真实性,审核通过后,确定参加人员。

3、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咨询电话:0453-3182324。

附件:青年军旅体验交友联谊会个人会员申请登记表

共青团穆棱市委员会

2016年9月6日

附件【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次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