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通知公告
共和乡人民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承诺
发布时间:2019-11-04        文章来源:共和乡人民政府        浏览:

共和乡党委、政府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出以下承诺:    

一、树立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倡导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道德,为促进全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二、严格依法治理。坚持依法行政、依法治乡,牢固树立法律意识,维护法律权威,改进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坚持执政为民,保持清正廉洁。    

三、狠抓正风肃纪。加快推进纪检组织规范化建设,加大监督检查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和落实力度,严肃查处机关干部中的"庸懒散浮拖软"现象,打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四、注重民生工程。认真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创新社会管理方式,积极疏导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强安全生产的监管,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五、加强政务公开。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按照依法、全面、及时、便民的原则,坚持职责公开,办事程序公开、办事结果公开、监督办法公开、重大决策公开,全面接受群众监督。    

以上承诺,敬请社会各界监督。联系电话:0453-3091089,邮箱:ghxzf@163.com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