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通知公告
关于增加和调整穆棱镇客运班线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5-12-10        文章来源:穆棱镇        浏览:

高铁穆棱新站开通后,为方便百姓出行,现对穆棱镇发往牡丹江和穆棱镇发往八面通的客运班线进行临时调整。

一、每日增加班次。由穆棱镇发往牡丹江的客运班车将每日增加5个班次,并提供5台备班车辆,现有34个班次,发车时间为早5:40——晚5:10,平均间隔25分钟,确保旅客不滞留。

二、调整线路运行途经站点。高铁穆棱新站开通后,穆棱镇至八面通方向的客运班车每日共计26个班次,发车时间为早6:00——晚5:00,平均间隔25分钟,全部途经并进入穆棱新站。开通后如旅客增加,现有车辆不能满足,将增加运行班次,确保旅客出行。同时利用兴源镇公交车中转其它班次的旅客进入穆棱新站(公交车辆发车时间为早6:00——晚6:00)。

以上增加和调整客运班线从即日起执行。

穆棱市客运总站

2015年12月10日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