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通知公告
​澄清通报
发布时间:2022-11-17        文章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干部澄清保护机制,充分保护党员干部工作的积极性,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穆棱镇纪委对近期核查的2起失实检举控告予以澄清并通报如下:

一、关于反映穆棱镇大屯村党支部书记葛贝香将已故村民和已搬离村民耕地部分用于自己耕种,领取补贴款,部分承包出去收取承包费占为己有的问题。经查,穆棱镇大屯村已故和已搬离村民的耕地分别被大屯村其他村民耕种,村里有备案,葛贝香名下没有耕地直补面积,不存在对已故和已搬离村民土地进行发包和领取承包费、粮食补贴款问题。群众反映葛贝香的问题不属实,穆棱镇纪委现予以澄清。

二、关于反映穆棱镇大屯村党支部副书记李俊福发包已故和已搬离村民的土地,领取直补款和土地承包费问题;骗取储存玉米设施补贴款问题和自任村委会主任以来村委会欠款增多的问题。经查,1、穆棱镇大屯村已故和已搬离村民的耕地分别由大屯村其他村民耕种,村里有备案,李俊福没有耕种和进行发包,不存在李俊福领取土地承包费和粮食补贴款问题;2、2018年李俊福响应穆棱政府农技推广站推广定做储存玉米的玉米篓子,验收合格,不存在骗取储存玉米设施补贴款问题;3、2015年村委会换届李俊福当上村委会主任,当时村委会账面与2017年5月进行清产核资时核算方式不同,不是实际欠款变多。综上,群众反映李俊福的问题不属实,穆棱镇纪委现予以澄清。

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撰稿:国琳

校对:孔德慧

一审:唐 琪

二审:董宇航

三审:刘灵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