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通知公告
对防汛工作中作出贡献的表扬通报
发布时间:2017-07-24        文章来源:兴源镇        浏览:

面对7.20和7.21汛情,各村党支部、村委会、部分市(中、省)直单位以及群众,在防汛工作中表现优异,冲锋在前、任劳任怨,为安全度汛做出了突出贡献。镇党委、政府对此次防汛工作中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一、各村值班值宿到位,工作安排到位,抗灾自救到位,予以表扬;

二、信用社、税务等党支部深入一线帮助所包村抗洪抢险,挥汗如雨、不畏艰险,很好地控制了灾情扩大,予以表扬;

三、东村、西村、北村、兴源、车站、康吉村党支部,积极组织村干部和群众抢修穆棱河东堤、伊林桥闸门等险工弱段;西崴子村党支部积极发动党员群众对域内穆棱河堤进行抢修,对以上各党支部在抗灾中组织有力、指挥有序,予以表扬;

四、东村、西村、北村、兴源、车站和康吉村部分群众不计个人得失、不分你我,出车出人积极参与抢修穆棱河东堤、伊林桥闸门等抢险加固工作,表现优异,予以表扬。

中共兴源镇委员会

兴源镇人民政府 

2017年7月22日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