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通知公告
下城子镇优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8-10-23        文章来源:下城子镇        浏览:

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镇域经济发展,下城子镇人民政府向社会各界郑重作出以下公开承诺:

一是着力强化干部队伍。立足打造一支务实高效的基层干部队伍,完善干部管理机制,奖优罚劣、褒先促后,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和活力,扎实做好项目征地、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服务工作;加强干部业务培训,特别是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专题培训,让每名干部想招商、懂招商、会招商,形成全民营商良好氛围。

二是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搭建项目服务“绿色通道”,建立“四零”服务承诺机制,持续提升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探索完善首问负责制、全程代办(帮办)制、特事特办制、限时办结等有效机制,在市下放职权范围内,逐步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办事手续、缩减完成时限,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

三是全面净化社会环境。持续加大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严肃查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党员干部;加大矛盾、安全、治安隐患排处力度,坚决打击群众缠闹非访、扰乱企业日常生产秩序、无理阻碍项目正常建设等行为,营造风清气正、安全和谐的投资营商环境。

监督举报电话:0453—3047616

电子邮箱:mqhlcj@163.com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