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通知公告
黑龙江红豆杉亚麻纺织有限公司招工简章
发布时间:2017-10-26        文章来源:下城子镇        浏览:

黑龙江红豆杉亚麻纺织有限公司是从事亚麻种植、原料加工、纺纱、织布、印染、针织及制品为一体的专业性亚麻生产经营企业。总部设在穆棱市开发区(下城子镇),注册资金2000万元,所控总资产5亿元。在内蒙古、辽宁、新疆、浙江及香港等地设有分公司,产品远销欧美、日本、韩国等发达国家。为扩大生产规模,现面向社会广招有识之士,共同打造全国乃至世界亚麻纺织完整生产链条的先进企业。

一、招聘要求:

1、年龄:女性16-45周岁(400人)、男性16-40周岁(70人)

2、要求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二、工作时间:八小时工作制,三班倒。

三、工资、福利待遇

1、新招工人参加统一培训3天,签订劳动合同。工作满六个月方可提出辞职,辞职期为1个月,新工人第一个月满勤工资为1200元,另加实际看台产量按计件工资给予。

2、实行岗位计件工资,平均工资2200-3500元/月上不封顶。

3、免费提供住宿、洗浴。

4、公司设有食堂。早餐免费、中晚餐2-3元/每人每餐。

5、外地员工工作满一年,报销往返车费。

联系人:张女士联系电话:18182726116

公司地址:穆棱经济开发区核心区(下城子镇)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