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通知公告
关于福禄朝鲜族满族乡2020年秋季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助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28        文章来源: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人民政府        浏览: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18-2020年黑龙江省深松整地补助实施方案>的通知》(黑农厅联发〔2018〕63号)文件要求,现将我乡2020年秋季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助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截止日期为2021年1月4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在公示期内对补助对象有异议(包括违法违规、农机作业质量等问题)均可向我单位举报,举报或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明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监督举报电话:0453-3031363

联系地址:穆棱市福禄朝鲜族满族乡

附件:2020年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助情况汇总表

 

 

                                      穆棱市福禄朝鲜族满族乡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28日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