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通知公告
书香生态之旅——畅游穆棱生态农业!!!
发布时间:2015-05-27        文章来源:八面通镇        浏览:

书香门第生态之旅开始报名了!习惯了都市生活的朋友你是否想感受下原生态的乡土气息呢?让我们暂别喧嚣的都市,让我们一起感受那里的民土风情。

6月13日,我们将乘坐豪华大巴前往穆棱市八面通镇太和村,在这里,我们可以采摘原生态的木耳、玉米、葡萄,还可以到农户家的小菜园采摘蔬菜,晚餐十二道特色农家菜,晚餐过后与村民一起联欢举行篝火晚会,让我们一起烤全羊、炒瓜子、烤玉米、烤土豆、摊煎饼,晚上将住宿在农户家中,让我们感受下住火炕的感觉。

6月14日,我们将向养殖基地进发,满山的溜达鸡到处下蛋(我们可以漫山捡鸡蛋),林间挖野菜、采蘑菇、还可以用我们采回来的食材来一次林间野炊。怎么样?是不是别有一番情趣呢!那就赶快行动吧!

活动时间:6月13日——6月14日

活动费用:每人399元

名额:50人

报名电话:13895774554 15004600009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