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通知公告
穆棱市八面通镇中山村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4        文章来源:八面通镇        浏览:

项目名称:穆棱市八面通镇中山村光伏发电项目

建设地点:中山村村委会210平方米屋顶

项目规模:装机容量32KW以上分布式光伏电站

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所涉及的设计、采购、运输、安装、调试、试运行、验收、消缺、并网发电手续、培训和最终交付使用,以及质保、维护等。

供应商要求: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法人企业,经营范围须符合本项目要求。电力接入设计和电力施工应具备符合相应国家规定的资质等级。

项目采购基本要求:

(1)光伏组件和逆变器生产厂家近两年获得权威机构或第三方评比或评价排名前十;

(2)项目所需设备、材料需提供产品品牌、型号、规格、技术参数、质保期限,以及有关设备相应的质量认证和检测报告;

(3)扣除项目中标金额10%作为质量保证金,一年后无质量问题予以返还。

(4)合同签字生效后30日(因天气原因不能施工除外)内完成供货、安装。

报名时间:2017年12月15日—2017年12月21日

联系人:赵喜章,电话13514511899,具体招标时间另行通知。

八面通镇中山村村委会

2017年12月15日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