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黑龙江省退役军人2021年秋冬季网上专场招聘月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11-05        文章来源: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穆棱市各招聘企业、广大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

为促进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就业,助力企业发展,黑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定于2021年11月中旬举办全省退役军人2021年秋冬季网上专场招聘月活动,为退役军人搭建服务平台,诚邀各用工企业、广大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参加招聘活动。

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各市(地)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主办,黑龙江省川海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好工聚”就业服务平台承办。

招聘时间:

本次活动从11月16日开始,至12月15日结束,为期一个月。招聘月活动期间,免费为全省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提供服务。

优惠政策:

我省为激励企业吸纳退役军人就业,出台了优惠政策:

1、企业招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与其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自签订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当月起,在 3年内按实际招用人数予以定额依次扣减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和企业所得税优惠,定额标准为每人每年9000元。

2、为安置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就业而新开办的企业,凡安置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占企业总人数60%(含)以上的,自领取税务登记证之日起,其提供的应税服务3年内免征增值税。

企业参加方式:

退役军人参加方式:

联 系 人: 苑芳冰

联系电话: 0453-3181766

                                                                                           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11月5日   

【返回列表页】